生鮮水產

青口貝

詳細介紹

青口貝 
Musseles Half Shell
青口貝,即翡翠貽貝(Mussel),渤海部分地區又稱其為“海虹”(但此詞在天津地區作為一種螃蟹的稱呼)。乾制後即為“淡菜”。分布於東海南部和南海沿岸、渤海區域。常生活在潮間帶至淺海底,在海邊除了岩礁地外,也可以在浮木、船底等地方發現。
青口貝蛋白質及氨基酸含量較高,必須胺基酸
總氨基酸量的33.2%。粗脂肪和脂肪酸含量豐富,特別是EPA 和DHA 總量佔總脂肪酸的26.01%。除富含Ca, Mg , Fe 等無機元素外, Se 的含量也較高。
青口貝的營養均衡, 富含人體生命活動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
、無機元素等營養物質, 其中牛磺酸、EPA ,DHA 和硒等生物活性物質對機體更具有抗病、解毒、增強免疫力等重要功能, 具有較高的開發利用價值。
 

市場是海,企業是船,質量是帆,人是舵手

我們的原料皆來自國外海域直接進口,只選擇優秀的原料供應商,並對原料進行嚴格篩選。

我們的團隊擁有先進的衛生安全系統,從生產、包裝到配送都將受到嚴格的把關。

我們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在水產貿易行之有年,具有豐富的經驗及知識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