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水產

犬牙南極魚

詳細介紹

犬牙南極魚 
frozen patagonian toothfish
犬牙南極魚是一種生長緩慢的大型底棲魚類,魚體長度可達 2.2 米,體重超過100 千克,可存活50 年。該魚種達到成熟約需10 年~12 年,成魚體長約70 釐米~80 釐米。主要分佈在智利南部、阿根廷及在澳洲、法國、紐西蘭、南非和英國管轄的次南極區羣島海域,生存水域深及2500米。
犬牙南極魚以少骨和肉質白嫩晶瑩剔透而聞名。該漁業發展可追溯至20 世紀80 年代末及90年代初,美國及挪威延繩釣業首先在西南大西洋的阿根廷與福克蘭羣島沿岸捕撈該魚種。鑑於犬牙南極魚價格持續攀升成為一級食用魚,被稱為“白色黃金”,獲利可觀,致使許多國家陸續投入該漁業,漁獲量在1995 年達到4.4 萬噸的峯值,主要作業漁場集中在赫德島和麥當勞羣島。

市場是海,企業是船,質量是帆,人是舵手

我們的原料皆來自國外海域直接進口,只選擇優秀的原料供應商,並對原料進行嚴格篩選。

我們的團隊擁有先進的衛生安全系統,從生產、包裝到配送都將受到嚴格的把關。

我們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在水產貿易行之有年,具有豐富的經驗及知識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